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来校召开考研宣讲会
2023年10月17日21时21分    阅读:57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02310171697548970177753.jpg

10月17日,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执中楼506召开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李红波主讲,面向材料工程学院21级、22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

宣讲会上,李红波主要介绍盐城工学院考研学科与学位点。他从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示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立项以来的标志性成果。李红波还从学院的学科方向、学科团队、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方面作出了详细地讲解,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该学院。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积极互动发言提问,李红波并对其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更多了解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并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是否选择考研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与发展规划。

202310171697548953211551.jpg

(陈彦亲 /摄影 陈彦亲 齐美清/供稿 谢学/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