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上海浦发银行常熟支行与浙江泰隆银行常熟支行求职参观
2023年10月18日12时31分    阅读:53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_副本.jpg

10月中旬,商学院就业辅导员吴孝红与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赴上海浦发银行常熟支行与浙江泰隆银行常熟支行求职参观。

首先,上海浦发银行常熟支行副行长葛利及对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葛利及与各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向大家介绍了银行发展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积极交流。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带领毕业生参观了各个业务部门,介绍了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情况。浙江泰隆银行常熟支行副行长李明峰以服务小微、服务大众为主题,系统地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史、市场定位、商业模式、队伍建设、成绩荣誉、员工薪酬福利等内容。他表示,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的机会,开拓更广的就业市场。

最后,浦发银行与泰隆银行表示,欢迎各位同学来实习就业。通过此次的实地走访,增加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有助于学生的求职就业。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