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3年10月18日18时47分    阅读:22176

1.jpg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带队赴上海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海吉亚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朱义文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校地合作办、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服务苏州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如何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如何促进人才集群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如何加强政产学研深度合作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的合作方式和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肿瘤医疗集团,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该公司致力于让医疗更温暖,满足中国肿瘤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自2009年开展业务以来,该公司通过内生性增长、战略收购及与医院合作伙伴合作,建立了覆盖中国多省市的以肿瘤科为核心的医院及放疗中心网络。目前,该公司旗下医院网络包括12家以肿瘤业务为核心的医院。今年8月1日,常熟海吉亚医院新建项目在常熟高新区开工奠基,常熟海吉亚医院新建项目位于中新昆承湖园区的国际生活社区核心位置,是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完善常熟社会医疗基础设施配套的重要项目。

(忠教/供稿 校地合作办/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