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PPT比赛
2023年10月19日00时22分    阅读:485

10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创新创业文化节PPT技能大赛,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学院新生。此次比赛,旨在给当代大学生一次增加办公知识的机会,并能借此次机会提高计算机操作能力。

图片1.png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赛场上选手们通过熟练的技能准确地呈现出一个个结构布局清晰,内容简洁明了,色彩统一,有独创性精美作品。同学们的创造精神和熟练的PPT编写能力令老师们眼前一亮。

技能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对办公技能的要求越来越高。此次PPT技能技巧大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并且激励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紧跟课堂的同时,增加同学们办公知识的厚度和广度,让同学们“以赛促学”,继续努力学习信息技术知识,不断提高计算机操作技能和PPT制作技巧。


图片2.png

(程琪/摄影 郭嘉昱 龚思懿/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