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校园乒乓球比赛
2023年10月19日20时17分    阅读:49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31019201809.jpg

10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北体育中心开展了校园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

比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每一次的发球、接球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技术实力,更体现了他们身上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最后冠军的争夺战中,男生组的张清尧、钱孟冬、王翰墨和女生组的顾吴迪、雷雨涵、邹柯铖势如破竹,夺得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校园乒乓球比赛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凝聚力,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吸引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中来,为学院校园文化的多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王思九/摄影 徐涛 薄煜昊/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