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20日08时56分    阅读:54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0201697763939894328.jpg

10月1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团委书记掌海啸,全体班长、团支书,团学组织等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李昱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自强致开幕词,对学生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代表团结引领青年学生自觉按照党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并对自商学院第八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商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的活动及获得的荣誉表示肯定。随后尹自强就新一届学生会代表与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真理”的味道是甜的“——用信仰点亮学生梦想。强调广大青年应坚定信仰,在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中做到行中学,学中思,思中悟,感悟理想信念的光芒。二、“让蓬勃的朝气遍布校园”——带领学生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他指出,学院始终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逐步完善学生发展平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三、“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书写服务社会的动人篇章。鼓励学生参加“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实践调研。会中,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钰作学代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由各代表团讨论工作报告,向学生会提出建议。

李昱菲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及大会主要任务,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选举在监票人监督下,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商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代表和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员。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奏《国际歌》,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励着新一届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学年中去,明确学生组织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为商学院团学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310201697764147516763.jpg

202310201697764166637096.jpg

202310201697764339407764.jpg

(朱圣煜/摄影 陆晨悦 方鑫/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