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生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2023年10月20日10时48分    阅读:2338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0201697770644649031.jpg

10月17日晚,商学院“新生系列讲座——大学生涯规划”在慎行楼齐之厅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江苏财鑫教育陈书信老师主讲,全体商学院大一新生参与。

在本次讲座中,陈书信详细介绍了同学在们大学四年中将会经历的各个阶段。通过几组直观的数据,陈书信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的宏观经济环境,帮助同学们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陈书信还结合商学院近几年各专业毕业生去向,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具体专业的发展建议,引导他们进行深入的自我认知。陈书信列举了各专业毕业生适合从事的行业,如银行、会计、销售等,使学生们对不同行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强调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更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刘娄玉/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