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2023年10月20日14时18分    阅读:42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外院学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于下午1:30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参赛者齐聚于此,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排、扣球、旋转球、弧旋球等球技都被一一展示;参赛者们全神贯注,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球,比赛过程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多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男子组王彤焱杨国佑陈奉府和女子组曹淑蕙孔一涵陆怡铖斩获前三。

本次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在体育上展现外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202310201697782810307111.jpg

(沈烨/供稿 郭银亚/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