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见面会暨新干事培训
2023年10月20日15时51分    阅读:4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0月19日晚,材料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于东湖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见面会暨新干事培训。本次会议特邀团委书记薛浩清出席,融媒体中心会长徐小梅主持,全体融媒体中心成员参加。

会上,薛浩清为融媒体中心上任骨干成员颁发聘书与荣誉证书。培训环节上,徐小梅从新闻稿的结构、写作方式、写作手法等方面展开写作培训;副会长刘志远从拍摄的基础设置、摄影构图法则等进行新闻摄影指导;孙佳慧和王雨婷分别介绍了推文与近景拍摄的注意事项;薛浩清向大家讲述了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史,说明了“融合”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要有新闻的敏锐性,注重新闻的时效性、严谨性,并对相关新闻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融媒体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与目标,为新干事新闻素养的提高、各个部门间的配合与团结合作夯实了基础。


202310201697788340750907.jpg

202310201697788360201464.jpg


(李勇辉 陈凯/摄影 陈彦亲 李勇辉/供稿 谢学/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