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运动、依“燃”有我——2023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回顾
2023年10月22日15时33分    阅读:889

运动会合影.jpg

薄汗透衣衫,清风绕指柔;云天收秋色,银龄燃激情。10月21日,2023常熟理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报本街离退休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以“乐享运动、依‘燃’有我”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运动形式,有力彰显了我校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与昂扬风采。

为确保本次趣味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校离退办高度重视,积极统筹谋划,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促进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紧密结合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运动项目和内容。运动会包括了娱乐套圈、精准投掷、定点投篮、持续颠球、重阳猜谜五个个人项目,以及乒乓球赛、气排球赛、掼蛋比赛三项团体项目。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在自己喜欢的项目上大显身手。投篮的腾空跳跃,套圈的臂有神助,颠球的轻巧灵活……个人项目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技巧智慧及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团体项目体现出配合默契、聚力同心、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场下,老友相会,老同事相聚,忆往昔、话家常,问冷暖、说见闻,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氛围轻松热闹又不乏竞技性,突出了趣味、健康、快乐的主题。老教师们通过运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对促进老教师的身心健康,提升他们的退休生活质量,凝聚合力、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离退休七个支部书记及委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开展服务工作,为运动会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套圈5.jpg

娱乐套圈

投掷1.jpg

精准投掷

投篮1.jpg

定点投篮

颠球1.jpg

持续颠球

猜谜1.jpg

重阳猜谜

乒乓1.jpg

乒乓球赛

气排球6.jpg

气排球赛

掼蛋.jpg

掼蛋比赛

(孙月琴 戚惠英/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