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23年10月23日14时01分    阅读:2292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一年一度秋风劲,时光荏苒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并向为学院做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们表达我们的感激与敬意。10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院长郑雷和分工会委员一起走访慰问了学院8位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来到退休教师家中,学院领导和退休教师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陈书记还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诚恳征求各位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回忆满满,都兴奋地说起各自幸福的晚年生活,并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非常感动,衷心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惦念和慰问。大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祝愿学校事业发展明天更辉煌。

本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2023年 重阳节慰问照片.jpg

(张伟/摄影 张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