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盛世华诞,迎丹枫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24日16时54分    阅读:48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2023年10月18日至25日中午12:30至13:30,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系列主题为“庆盛世华诞,迎丹枫重阳”的活动,数统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感恩重阳,让爱延续”“华诞盛典,重阳迎丹枫”“丹秋盛世享金秋,九九万象齐重阳”“重阳登高处,落叶知心长”“寸心寄华夏 重阳漾诗华”等。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如祈福、赏秋、诗词朗诵等,以此感受重阳节的独特魅力。在活动中,同学们写下重阳节的祝福,分享自己与老人的互动。此外,同学们通过自身对重阳的感悟,创作有关重阳的诗句。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和组织也让活动更加有序和有趣,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了解并体验重阳节的习俗和文化内涵,而且展示了学生的才艺,口语能力和创造力。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信心和表达能力,并让他们深入感受重阳节的氛围和魅力。



(何子怡/摄影 王浩宇/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