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23年10月25日09时07分    阅读:31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0月24日,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东南e馆举行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副校长冯勇,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总经理秦康峰,以及我校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和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培君指出,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运营模式和朴实的价值观,在双引擎创新驱动下实现了战略转型,走出了一条智能化、数字化和精细化的发展道路,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他强调,双方自2009年起就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此次签约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新模式,也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具体体现。通过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公开活动、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校企优势互补、活动互联、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相互赋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培育出更多的校企合作成果。

秦健聪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具体情况,强调校企双方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相信接下来在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这个新的平台上一定会做出更多实绩,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202310251698196648690697.jpg

202310251698196613248162.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国防教育实践基地、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和东南电梯数字化中心等。

据悉,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是中国电梯行业唯一的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公司曾负责起草6项国家行业标准,是江苏省百年党建红色示范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等。

IMG_3020(20231024-221150).JPG

IMG_3021(20231024-221154).JPG

参观交流

IMG_3019(20231024-221146).JPG

合影

(孙国栋/供稿 陈友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