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爱在重阳,情满商院”诗歌朗诵活动
2023年10月25日09时44分    阅读:4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0251698198446152592.jpg

10月22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在重阳,情满商院”重阳节诗歌朗诵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鼓励学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锻炼学生朗诵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围绕“重阳敬老”准备一首诗歌并脱稿朗诵。商院学子们积极参与,他们分别选择符合主题的经典作品投入情感进行朗诵。经过几天的准备,参赛选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激昂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比赛当中。其中,明艳楠和陈弈涵两人合诵,感情充沛,深入人心。赛后,评委们进行了评比,并结合现场观众的打分,来自市场营销232班的许钟文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深厚内涵,为商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文化修养的机会。


202310251698198478702447.jpg

(时艺珈 刘朱建/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