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25日12时32分    阅读:46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9.jpg

10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T2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钱俊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娴及学生代表出席。

正式会议开始前,钱俊杰致开幕辞,说明会议目的,并表达对学生代表的问候。梁秀生为会议致词,结合自身经历与外界形势,他强调以学生为主体的学生组织的重要性,并提出三大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努力成长成才;三要练就过硬本领。会议正式开始,包宇恒作大会工作报告,分别从积极配合党团组织思想教育工作、校园学风建设与学生会自身内部管理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5名学生为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汽车工程学院第九次学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总结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且为下一年的工作安排确立了方向,增强了团组织及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效推动了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10.jpg

(朱瑜磊/摄影 王静怡/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