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5日21时20分    阅读:1468

202310251698240412774729.jpg

10月25日上午,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爱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主持。

宁春花对朱爱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希望我校科技镇长团团员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在学校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架起桥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搭建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地方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地方、服务科技发展的能力。

朱爱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如东县的总体概况、产业布局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等。她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在建设应用型高校方面特色鲜明,与如东等地方发展联系紧密,派出的科技镇长团团员在如东县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了力量,成果显著。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就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与高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新材料产业发展、人才服务、现代产业学院党建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朱爱梅一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在水一方》,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专业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等。

202310251698240304408398.jpg

(徐逸凡/摄影 谢静云/供稿 陈清森 宁春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