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企业联盟招聘会
2023年10月26日09时31分    阅读:1578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0月2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东湖校区志道楼一楼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秋季纺织服装行业企业联盟校园专场招聘会。纺设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联盟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近370个岗位,现场百余名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通过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了解到当前社会、行业企业对大学生的人才素质具体要求,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部分毕业生收获了多家企业的就职意向。低年级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也提前感受了就业氛围,了解招聘市场岗位供需情况和人才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业发展目标及就业方向。

此次行业学院联盟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与企业均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上市集团及行业标杆企业,提供岗位种类多样,就业机会充裕,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发展机会,同时也为校企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企业人才库建设增添力量,满足企业对人才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传媒联络部/摄影 谢娟/供稿 陈新 王振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