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校长带队赴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调研
2023年10月26日11时20分    阅读:113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要素集聚,助推苏州市汽车产业经济快速发展,10月25日下午,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华亮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校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4.jpg

姜建明在讲话中指出,常熟理工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紧密围绕地方产业需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拓展合作模式,加强全方位合作,形成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

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华亮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战略和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公司嵌入式智能终端业务板块对促进苏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群效应。他希望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科创实践平台、产学研合作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

校企双方紧扣企业人才需求和苏州汽车产业赋能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在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校企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2.jpg

3.jpg

(洪学鹍/摄影 何力佳/供稿 焦洪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