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文明理性上网,争做校园好网民”微电影演员选拔赛
2023年10月26日11时25分    阅读:4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0.262.jpg

近日,师范学院举办了“文明理性上网,争做校园好网民”微电影演员选拔赛。最终,学前教育213班的刘唐吉荣获一等奖。

本次网络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进一步活跃校园网络空间,全面提升学子的网络素养,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比赛期间,学生们生动地进行表演,演绎出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他们的表现不仅展现了个人的优秀表演能力,还生动地反映出青年应当文明理性上网,争做校园好网民的理念。赛后,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评比原则,在众多优秀的表演中精心选拔并评奖评优。

此次活动让学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地领悟到了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以后的校园网络文明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吴芬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