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开展望虞河精神学习活动
2023年10月30日14时55分    阅读:22343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10月27日上午,民盟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举行了“感悟望虞河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主题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在望虞河精神展示馆,全体盟员全面了解了“双手劈开千层土,誓把长江通太湖”的望虞河开挖历史,实地感受了“忠诚为民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不甘落后的争先精神”的“望虞河精神”,切实体会了先辈们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不甘落后的争先精神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202310301698649018222235.jp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盟员不仅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水利工程所震撼,更被老一辈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望虞河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民盟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