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队荣获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省赛三等奖
2023年10月30日15时03分    阅读:1796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31030150617.jpg

10月28日-29日,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次竞赛采用科云财会职业能力平台,以团队方式进行,四人一组,分别担任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和会计主管,竞赛案例提供完整的信息中心资料,于官方系统线上操作进行竞赛,模拟实务中需要提供逼真的工作系统环境和完整的财务工作业务链条。竞赛总时长为120分钟,竞赛结果由系统自动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团队(吴莹凌、何嘉卉、沈凯悦、李昕奕,指导老师刘非菲、田林)荣获省赛三等奖。

据悉,“科云杯”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系排行榜赛事。商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活动,激发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