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网文征文比赛
2023年10月30日21时26分    阅读:58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png

10月16日至10月29日,师范学院举办了“读书引领人生,创造点亮梦想”的网络征文比赛。最终,小学教育(师范)211班司马馨恬荣获一等奖,小学教育(师范)211班王佳镒、汉语言文学(师范)211班李欣然获得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准备,从青春梦想、时事评论、艺术文化、社会实践等多个主题出发,展现出深厚的文学功底和卓越的创作才华,表达出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其中,司马馨恬的作品《我想说有关读书的那些事》脱颖而出,她的文章深刻地揭露了快时代背景下人们缺乏深度阅读的问题,分析了当下人们忽略阅读的原因,呼吁全民阅读,紧扣本次征文主题,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时政见解,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子们的时事评论能力,同时也鼓励了学生为校园文化注入更多激情,彰显了师范学子深厚的文学功底。



(潘欣鑫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