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Soumyajit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23年10月31日12时12分    阅读:2070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2023年10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术会议,特邀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Soumyajit教授为大家做题为“Soft-matter Systems: From Catalysis to A Device in Market”的报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刘龙飞、左明明及3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学术报告。

Soumyajit教授分享了其团队近年来在软物质系统特别是软氧金属酸盐(SOMs)方面的研究成果,介绍了能够模拟物质演化和起源的平台Time-Gel系统,展示了通过气动耦合氧化水和电催化反应实现氧气生产的新技术“Oxygen Maker Redox”。会后,与会师生积极提出问题,与Soumyajit教授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材料工程学院与Soumyajit教授及其团队的合作和交流,为院校师生提供了一次深刻的学术启迪,收获颇丰。

202310311698725742268436.jpg

(贾清淞/供稿 刘龙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