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3年11月01日15时23分    阅读:230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0月31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闻道楼2115举行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32期暨材料工程学院第34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专职组织员冯浩主持。

会上,谢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服务意识、争当时代先锋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学员牢记“四要、四不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学员代表滑雪表示,作为当代有志青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冯浩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极研讨、及时总结,最终顺利结业。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修养。

202311011698823470781609.jpg

(凌玮/摄影 戴敏/供稿 谢学/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