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02日10时10分    阅读:56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311021698891114739770.jpg

2023年11月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辅导员李鑫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陈新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中国共产党有深入的了解和认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优秀表率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应以身作则,注重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行为规范。在学习、工作和社交中,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3.积极主动参与党建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并勇于担当,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院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4.团结协作意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的意识,与党员同志、同学和同事建立良好的关系,积极参与团队活动和集体事务。要注重团队精神,互相支持和帮助,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5.持续发展进步: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要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增强自身的全面素养与综合能力。并要坚持反思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可以激发学员们的积极性。通过学习和交流,学员们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将所学所思所悟应用于实践中,参与学院和社会的建设中。

(传媒联络部/摄影 李鑫杰/供稿 陈新/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