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02日15时17分    阅读:1684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11021698909471746470.jpg

11月1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弘道楼1404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银亚、专职组织员朱敏秋以及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朱敏秋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郭银亚向学员们讲述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具体课程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明确培训目的,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培养讲政治、讲规则、守纪律的党员品质,踏踏实实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希望学员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以致用,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旨在让学员们全方位地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扎实理论基础,增强学习热情,在思想上和行为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贾奕涵/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