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06日09时01分    阅读:68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3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带队赴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随行人员包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梦玲、专任教师张然,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盈俊老师以及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食品科学系主任金大中。

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海、总经理林宗妹、副总经理张国健、品牌经理葛菲、研发经理林文伟等接了待冀宏一行。吴金海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等。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认真探讨,一致同意在中美省州高校合作框架下,积极探索构建中美产教融合的产、学、研、转、创、用平台机制,并在新式茶饮、功能性茶饮料产品研发、海内外市场拓展、中美高校学生企业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与会三方举行了“中美绿色与健康食品产业学院”授牌仪式。

此次交流活动拓展了中美省州高校联合办学新空间,开辟了绿色与健康食品产业领域国际化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实质性推进了国际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1.jpg

洽谈

2.jpg

授牌

3.jpg

合影

(张然/供稿 陈梦玲/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