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3年11月06日10时59分    阅读:682

1s.jpg

11月6日上午,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以及来自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42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范炳良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我校近年来承办国培、省培和校本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握培训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素养、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达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的学习目的。同时,他要求计算机学院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陆雪良就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培训内容、师资力量、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副主任庞嘉韵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常熟理工学院的悉心组织、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带着问题听、带着问题看、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发挥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主要围绕职教理念、德育工作、教师成长、教学能力、校企合作等模块,通过专家讲座、观摩学习、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推进教师的理念转变、知识更新和技能提升,努力培养一批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队伍,为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s.jpg

开班仪式现场

3s.jpg

合影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