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讲
2023年11月07日13时43分    阅读:1489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311071699336817139674.jpg

11月6日下午,为了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保障网络环境的健康和安全,纺设学院与校信息化办公室于志道楼104举办了一场网络和网络安全座谈会。校信息化办公室网络运营科的戴红芳、鲁佳炜,纺设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亚,辅导员刘海洋,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红芳科长就学生群体中常见的网络安全案例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学生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鲁佳炜老师进行网络安全宣讲,他强调,作为大学生群体,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要学会辨别网络信息的真伪,要在网络使用中注意个人身份信息的保护,同时,他还提醒各位同学,只要是关乎金钱交易的一定要提高警惕,并再三向当时沟通确认,守好父母的辛苦钱,存好自己的读书钱。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促使纺设学院学子培养网络安全意识,为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安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刘海洋/摄影 刘海洋/供稿 陈新/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