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辩以明思,感悟青春”新生辩论决赛
2023年11月08日08时54分    阅读:52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11081699404907999670.jpg

10月29日晚上,商学院新生辩论决赛在礼行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承办,商院学子积极参与。

此次辩论赛正反方围绕“当今中国,‘平替’产品的流行是年轻人消费无奈感/精致感的体现”的辩题展开,包括陈词、盘问、反驳和对辩等环节。辩论开始后,正方一辩一马当先,给出己方观点的明确阐释,反方四辩则专注于寻找对方的百密一疏。唇枪舌剑之下,辩论的激昂气氛逐渐推上高潮,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把场上氛围拉向最高点,双方辩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辩。参赛者们的从容不迫、步步紧逼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阵阵。大赛落下了帷幕,经过了评委的点评与打分,最终反方赢得桂冠,反方二辩杜静宜和三辩胡娜被评为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展现出商学院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丁心雅/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