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我与书记院长有约”师生篮球赛
2023年11月09日08时23分    阅读:517

1109.jpg

11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篮球场开展“青春相聚,共赢未来”师生篮球赛暨第六期“我与书记院长有约”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教师代表和2022、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很快进入状态,运球、突破、投篮,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和激情。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默契传接,完美配合,动作干净利落。老师们挥洒汗水,情绪高涨,同学们拼尽全力,快攻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教师代表队以52:48战胜学生代表队。参赛队员数媒221班学生王新宇说,参加本次师生篮球赛活动感到很开心,既和老师同学们同场切磋球技,锻炼身体,又增进彼此的交流和感情。

1110.jpg

越努力,越幸运,一分拼搏、一分收获。本次活动丰富计算机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彰显学院青年们的蓬勃朝气和体育热情,充分展现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王福州/摄影 王新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