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
2023年11月09日09时34分    阅读:84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png

11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来到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进行参观。这是学院本学期职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和新生班主任。

2.png

在活动过程中,研究院的领导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了研究院的由来和主要职能,并重点讲解了国内先进材料发展和检测技术。师生在研究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内的各个实验室。

3.png

据悉,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以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材料板块为基础,由江苏省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和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共同支持建设,是材料领域国际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和国家级材料创新基地。

本次参观活动,拓展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新生的视野,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学好本专业,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小鹏/摄影 蔚来/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