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
2023年11月09日09时53分    阅读:21687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11月6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广西南宁开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王嘉毅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常官出席开幕式作讲话,并为获奖论文代表颁发证书。

我校体育部教师浦义俊、东芬、吕彦所提交的论文《普通高校“课外体育活动预约平台”设计与应用研究——以常熟理工学院为例》获得一等奖,体育部教师曹艳杰和崔李明均获得三等奖。浦义俊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报告中,浦义俊宣传了我校课外体育活动的鲜明特色,并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面向全国大中小学体育教师、教练员、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科研、教研、管理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及卫生保健人员征文。大会共收到论文2423篇,评选出获奖论文928篇,其中一等奖论文121篇,一等奖入围率不足5%。

1.jpg

2.jpg

(体育部/供稿 白小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