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3年11月09日12时22分    阅读:2341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出席本次活动,特邀常熟市消防中队沙队长进行现场指导,辅导员刘晓攀携23级新生参与演习。

活动开始时,凌正飞为大家作了动员。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同学们应时刻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重视消防演练,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随后,沙队长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强调了疏散过程的注意事项,并进行灭火和疏散实际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按照原定要求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202311091699503899342520.jpg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与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好地积累了消防的实战经验和疏散逃生技能,为更好地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202311091699503926707944.jpg

(周凯平/摄影 周凯平/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