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驰创新学院举行第三届期末汇报暨结业典礼
2023年11月09日15时23分    阅读:142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893021d32f69957d9bc679916dedde42-sz_289723.webp.jpg

11月8日下午,鲲驰创新学院第三届期末汇报暨结业典礼在礼行楼举行。鲲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马莉、品牌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彭明伟、人力资源中心HRBP杨文丽,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副院长田林,鲲驰创新学院讲师代表、校内运营团队成员及第三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彭明伟在致辞时强调了鲲驰集团一如既往给予的支持,对商学院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感谢。作为鲲驰集团自主品牌“金牛座的秘密”负责人,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田林在致辞中肯定了本届学习班学习针对性强、效果突出,呼吁学员们将所学应用于实战,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他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实现高质量就业;继承传统、不断进取,成长为电商生力军。

学员们分5个小组进行了汇报。大家以品牌“金牛座的秘密”为主题,共创一套营销策划方案,展示代言人及相关营销方案策划或五周年庆的系列活动策划方案。在每组20分钟的汇报时间里,每位小组成员均需进行发言。评委们则根据方案逻辑、内容创新、表达逻辑、礼仪规范和团队合作五个方面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了打分。每个小组汇报结束后,均有校内外讲师进行现场点评。

在公布了本届学员的期末成绩后,现场发放了一二三等奖学金和12张直通卡,并进行了优秀讲师及优秀小组的颁奖。在切蛋糕、发放纪念品和全体合影后,鲲驰创新学院第三届期末汇报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_DSC1342.JPG

鲲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马莉进行小组点评

_DSC1749.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学员颁奖

_DSC1197.JPG

鲲驰集团品牌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彭明伟致辞

_DSC1812.JPG

商学院副院长田林致辞

未命名.jpg

学员在进行汇报

_DSC1833.JPG

师生共切蛋糕

(王爱青/供稿 田林/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