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组来校指导检查工作
2023年11月10日11时56分    阅读:2354

1.jpg

11月10日上午,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组来校对节水工作进行指导和复核检查。副校长王继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钱振江,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钱振江主持。

与会领导.JPG

王继元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日常节水管理工作得到了常熟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将配合做好各项工作。钱振江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节水措施、节水成效、节水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抽查,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节水管理工作启动较早,管理过程规范,节水措施有力,节水效果良好,并探讨了雨水回收利用、校园绿化灌溉等用水情况。

学校坚持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我校东湖校区已建成智慧节水平台,并完成校园供水设施、计量智能化升级改造,通过减压和检漏将进一步减少学校用水总量,实现供水精细化、管理智能化,为校园持续、稳定、安全供水提供保障,为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提供有力支撑。

(王保红/摄影 喻琼/供稿 钱振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