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常熟理工学院跨境电商培训班”
2023年11月12日20时31分    阅读:77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开幕式1_副本.jpg

2023年10月30日-11月8日,由商学院主办的“常熟理工学院跨境电商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学生优秀战略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电商企业提供人才保障,提升学生求职的核心就业能力。

10月30日开班典礼由商学院汤杰老师主持,常熟市商务局外经贸科科长叶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常熟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高级讲师潘东旭等出席。

叶兵_副本.jpg

尹自强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40多名学员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各经过了为期6天的培训。11月8日,各个小组按照已布置的作业要求,完成视频和照片的拍摄,完成文案的撰写,并在结业式上做了结业报告。每组同学演讲完成后,评委组进行3分钟的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所有小组路演结束后,经评委现场核分,综合平时成绩现场公布一二三等奖的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结业1_副本.jpg

学生展示1_副本.jpg

一等奖_副本.jp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为热爱跨境电商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学生未来走向跨境电商的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