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3年11月13日10时21分    阅读:67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月11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工部组织志愿者于东湖京华苑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成员的垃圾分类意识,保障社区生活环境,推进建设绿色低碳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活动伊始,负责人在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对志愿者们就有害垃圾进行科普宣讲,对有害垃圾的种类及其各种危害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并让志愿者们甄别各种垃圾的类别,保证志愿者们能更好地帮助社区成员们完成垃圾分类;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材料,加强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他们更好地完成垃圾分类任务,建成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拉近了志愿者们与社区成员的距离,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

202311131699842140582433.jpg

QQ图片20231112034437.jpg


(陈彦亲/摄影 陈彦亲/供稿 谢学/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