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新生文化艺术节之PPT制作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03日10时14分    阅读:23342
供稿单位 / 团委

mmexport1698848103034.jpg

11月1日,第二十一届新生文化艺术节PPT制作比赛于我校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围绕“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挺膺时代青春之姿”的主题展开,力求让同学们增长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本次比赛给出的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选手们在现场围绕这一主题进行PPT制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埋头制作。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根据各自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独具特色的PPT。其中,有极具现代化特色的简约风格的作品,也有带有浓厚山水泼墨的古韵古香的作品。同学们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最终,评委老师们从完成度、制作水平、贴合主题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终,师范学院李如静荣获一等奖,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戎容、材料工程学院许坷歆荣获二等奖,师范学院陈佳怡、商学院沙乐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王志轩荣获三等奖。

新生文化艺术节PPT制作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动手能力。

20231101144604_IMG_4652_1.jpg

(倪晨希 张琴/供稿 吕玉/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