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宣讲
2023年11月16日20时06分    阅读:2064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11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心举办职业大讲堂暨“华勤技术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硬件研发总监李跃华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就业辅导员景磊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李跃华介绍企业的明星产品,企业的研发能力,并向同学们展示产品从无到有的生产方式和过程。此外,他还详细了介绍公司对大学生的优惠政策以及职业发展路径。在互动环节,他更是寄语同学们要勤学苦练,精益求精,树立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修炼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成为德技兼修的优秀技能人才。

据悉,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平台型企业,秉持着“改善人们沟通与生活”的使命,为科技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级、系统级、软硬件研发、运营制造的端到端服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宣讲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毕业生表示,宣讲会能让大家对企业文化、职业需求、发展前景等有更深层了解,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沈琮杰/摄影 沈琮杰 刘宏/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