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6日22时00分    阅读:19167

11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常熟市古里镇坞坵村乡村振兴馆,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乡村变化,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向各位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该村党委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坚持“五个一”工作法(一粒大米兴产业、一片田园美环境、一所学校育农民、一串数字治乡村、一脉文化筑精神),激活农村要素,让农业产业“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的奋斗过程。各位党员也学习了戈仰山、邱传兴、朱福兴等一批革命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们在实地探访中感受新农村发展成就,在互看互学中凝聚新时代教育强国奋进力量,激发了大家与家国命运紧密相连的情感共鸣,激励和动员大家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cb64642064965de2857023606c869d(1).jpg

(温杰/摄影 张秀杰/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