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党建| 校企协同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6日22时05分    阅读:104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0.png

11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联合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共育时代新人,激发奋进力量”校企协同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院长焦洪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军,公司总监、党委副书记张军荣,人事经理朱海迪等出席活动。我院英特模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毕业校友和英特模优秀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00.png

张军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个人感悟,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共同观看《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纪录片》,了解苏州英特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测试服务开始到进入汽车制造测试领域并成为汽车产业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领先地位的崛起过程,对企业近10年发展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技术为王的创新理念、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表示赞叹。

梁秀生带来题为《党建引领 校企协同 人才共育 筑梦中国》的专题讲座,从“汽车工程学院概况”“校地互动服务地方新战略”“校企协同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科研惠企”和“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带领党员们深入了解汽车工程学院的历史和产业学院党委建设内涵,强调劳动精神是产业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000.png

英特模奖学金获奖代表陆芝霞同学,我校第21届毕业校友、苏州英特模优秀员工代表顾钰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苏州英特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纪录片》以及专题讲座内容,紧扣劳动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劳动精神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军总结指出,要发扬苏州人刚柔并济、刚毅果敢的品格,培养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10.jpg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英特模奖学金颁奖仪式;签署了《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4.jpg

(黄小A/摄影 黄小A/供稿 俞进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