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增设 “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等级认定考点顺利通过专家评估
2023年11月17日08时39分    阅读:160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pic(1).jpg

11月15日下午,学校增设苏州技师学院 “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点评估会在电商产业学院礼行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商学院副院长施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

会上,范炳良致欢迎辞。施杨介绍了考点筹备情况。苏州技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处、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评审的2位专家对学校增设“互联网营销师”考点的现场条件、制度保障和考试流程等进行了评估验收。

专家组对学校增设该职业考点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申报材料细致扎实,人员配置、场地条件、设施设备、制度保障较为完善,同时提出需要改进的建议。经专家组讨论,对常熟理工学院增设该职业等级认定考点比较满意,一致通过。

据悉,目前考点增设正处于公示阶段。

pic(4).jpg

pic(5).jpg

(林志明/供稿 梁柏松/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