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赴张家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4日18时16分    阅读:842

金秋时节,满目葱茏,万物并秀。11月1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赴张家港永联村、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

在永联村,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永联展示馆、永联议事厅、永联小镇爱心互助街等。30多年来,永联村先后经历围垦建村、养鱼兴村、轧钢富村、炼钢强村等阶段,实现了从一个昔日长江边的“贫困村”到全国闻名的富裕村和文明村的巨大变化。高度智慧化、智能化的线上服务平台、一站式的社区服务中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吴栋材老书记敢破敢立、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规范化服务型的社区党建阵地建设,更是令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永联村的传承和发展。

随后,在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和常阴沙农业科技创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农文旅融合发展和全农业产业链建设等相关情况,让大家更深层次、更近距离地感受到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带来的深刻变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让党员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乡村振兴的鲜活经验和有效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311171700199643568499.jpg

202311171700199374945579.jpg

(谢静云/摄影 孙珊/供稿 陈清森/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