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商学院赴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年11月17日14时24分    阅读:60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1月上旬,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工程管理专业教师韦芳、王效宾、居俊和尹立新,以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及新生一同赴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苏文电能公司的人事经理金亚国对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金亚国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苏文电能公司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职业发展通道、主要产品和业务,接着带领师生们实地参观了解思贝尔产品展示厅、电能侠虚拟电厂平台等,给工程管理专业的新生们提前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职业规划课。

尹自强表示,希望以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为起点,搭建起学生就业和苏文电能公司的用人平台,进一步互相加深了解和交流,促进常熟理工学院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并能与苏文电能公司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老师们也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充分发挥校企合力作用,促进商学院毕业生更好就业。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商学院也将在未来积极对接地方企业,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杨惠珍/摄影 杨惠珍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