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访谈
2023年11月17日14时04分    阅读:69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为帮助新生提前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未来就业趋势,11月16日,商学院在学生公寓6栋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访谈。辅导员吴孝红、2023级新生参加,双方就专业认知、生涯规划、职业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商学院打造“一站式”—“东湖业谈”职业生涯规划与就创业指导工作室,面向大一至大四学生,护航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全生命周期的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确保有需要的学生都能获得有效的就业指导,针对不同年级,从意识唤醒、职业定位、目标管理、能力提升、角色平衡等几个方面,将就业指导与生涯辅导融为一体,延伸到学生学习的不同阶段。

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阵地,将生涯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送到宿舍,开展“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通过鼓励学生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简历撰写指导、一对一咨询等形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为商学院提供精细化的就业帮扶工作,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202311171700202332329940.jpg

202311171700202392908902.jpg

(吕叶/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