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维修进社区,温馨服务解难题 | 后勤保障部开展“星期六解难题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14时43分    阅读:1427

图片1_副本.png

11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部门党员、相关维修人员和参加服务性劳动实践的相关学生党员前往常熟市琴川街道凯文社区,与凯文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社区老年人、特殊人群提供家电维修便民服务、公共区域检修、自行车维修等。

活动中,后勤保障部党员、维修人员和相关学生党员一早便在维修点等候,居民们纷纷将需要维修的电饭煲、加湿器、电水壶、自行车等拿到小区广场维修点,服务人员很快便投入到维修服务中,他们有条不紊地对自行车及各类电器进行检修维修。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除了常规检查维修外,服务人员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家电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保养的注意事项。居民们感叹道:“这么快就修好了!老师傅就是老师傅,太感谢了!”

便民维修进社区活动是后勤保障部党委“星期六解难题日”活动项目的拓展,同时也是凯文社区“益修哥”项目的具体体现。本次便民维修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后勤保障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开辟了新途径。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费志勇/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