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工程学院食工231团支部举办“重温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辈”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1月18日13时20分    阅读:55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17日,食工231团支部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牢记身上的光荣使命,承担起时代的责任,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活动通过配音、豆子画、观看电影等多种形式对于先辈艰难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学习。

Image_1700209474563.jpg

活动伊始,食工231团支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活动。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于革命先辈的相关视频,结合视频给大家讲解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提醒同学们牢记使命,勿忘国耻,勇于担当接下来,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豆子画活动,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设计,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纸盘上画下自己喜欢的图案,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豆子画。经过大家的努力,同学们将绿豆、黑豆、红豆、黑米、小米等五谷杂粮粘成主题突出、寓意深刻、美观大方的豆画作品,一幅幅精美的豆画跃然纸上。最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放入信箱中。

IMG_20231117_162502.jpg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精神,了解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传承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也有利于食工231全体同学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营造良好的氛围,共同创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


(王子琪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