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19日13时59分    阅读:68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33333.jpg

11月17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305会议室开展了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主持,辅导员赵彦博和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韩钢从专业学习、学院生活等方面出发,了解了退役复学学生们的近况,并依照相关规定,对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病假方面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接着,韩钢为他们解析了师范专业的相关政策、就业现状和考研情况等,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师范专业,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实现成长进步。退役复学学生表示会积极适应校园生活,主动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传播校园正能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退役复学学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提供了建议与帮助,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展现了学院对退役复学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视,体现了师范学院的人文关怀。

333.jpg

(魏傲雪 崔启航/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