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淬火逆行千帆过,防患未‘燃’心常安”短视频剪辑比赛
2023年11月21日11时28分    阅读:56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jpg

11月14日至11月19日,师范学院于线上开展“淬火逆行千帆过,防患未‘燃’心常安”短视频剪辑比赛。最终,杨依萌、毛静同学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消防安全”为主题,通过创作短视频的方式来提高学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参赛选手们采用不同的剪辑方式,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搜集整理各种消防资料并进行编辑创作,呈现出了大批各具特色的作品。其中,杨依萌、毛静同学的团队选取素材新颖,剪辑手法独特,贴合活动主题,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范学子的视频剪辑能力,提升了学子们的消防知识水平,同时也促进了消防安全文化建设,传播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1.jpg

(吴雨秋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